close

記得剛接觸魔法風雲會這款集換式卡牌遊戲是大二時,以前對於卡牌遊戲的認知是遊戲王這款紅片大街小巷的動畫和漫畫,後來對於這種沒有魔法使用限制及強力卡片太多的遊戲感覺非常的無力,似乎遊戲商為了吸引玩家的購買力而越出越強力的卡片,雖然多變的卡牌效果及COMBO非常的吸引人,但玩起來卻讓人有種無力感,感覺不管怎麼打都沒有辦法平衡遊戲。

後來接觸了爐石傳說的線上卡牌遊戲,發現了法力限制及循序漸進的打法,讓我感受到了卡牌遊戲的真正魅力,畢竟不是誰都想要被第一回合OTK或是破壞遊戲的體驗,經過大學認識的朋友發現了另一款跟我年紀一樣大的集換式卡牌遊戲-魔法風雲會,雖然魔法風雲會的法力限制來自於卡組中的地牌,有時會卡地或是滿手地牌沒招沒怪,但是魔風每幾個月的環境變化及每次新出的不同異能讓我看到了平衡及發展遊玩性,本來是在起源時加入的魔法風雲會,不過後來因為當兵的原因脫離了一陣子,最近又回鍋玩起了阿芒凱的環境,店家提供的新手套牌和適合新手加入的輪抽賽讓我很快的弄懂了玩法及牌組優缺點,七月又要新出一個小環境,阿芒凱的小環境-幻滅時刻。讓我非常的期待,之後的魔法風雲會也要改成三個月初一個大環境,讓魔風本身的故事內容更加的連貫,且卡片的異能也較之前的環境能銜接上,個人推薦新接觸卡牌遊戲及桌遊的玩家入手這款遊戲,了解更多魔法風雲會的故事和加入這個神奇的異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法風雲會
    全站熱搜

    敏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